自言自语

忆江南
最忆是杭州
杭州那么好
却从未属于我
……
我不该去天堂
因为我一直生活在地狱
我不该去天堂
因为美丽的天堂对我来说只是一瞬
……

北方的冬天确实来了,但是这些天我总是想起南方,想起杭州。想到那里的冬天和那些阴雨的小镇。
这些天可能是抑郁了,在南方生活的画面反反复复在我脑海里播放,我控制不了!我真的想念那个地方吗?这样刻骨铭心!
想起去年冬天住过的余杭小镇,想起陪老婆跑过的那些地方,想起那些仿佛下不完的雨,想起自己依着窗户,抽着烟听李志……
阴雨中的小镇是有点美的,像某些南方的女子,柔弱忧伤。
撸文,献给我生活过的杭州、余杭、瓶窑、黄湖和鸬鸟。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-香烟寂寞风- | Powered by LOFTER